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街總街坊車

街總在去年8月17日推出"街坊車"復康接載服務,主要對象為長者和行動不便人士,費用全免,現時車隊暫時有兩部可載輪椅的7人車,以及兩部普通輕型汽車,出車時間為每日08:00-18:00分。可接載服務使用者至家中、醫生、衛生中心、診所等澳門各區,申請者須提前兩天預約。
圖為設有輪椅設施的7人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