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MT4路線增開5班特班車

由今日起,3、3A及MT4路線分別在早上繁忙時段增加1、7及5班車 。其中,新福利增投2部巴士,用作行駛今天新增的5個班次,於司打口開出特班車前往氹仔北安臨時客運碼頭,方便下環區一帶乘客乘搭MT4路線前往氹仔,新福利派出2部工作人員前往司打口巴士站,舉起告示牌並在現場指示。

相關澳廣視新聞視頻︰
http://tdm.com.mo/c_news/tv_news.php?id=324056
新福利派出工作人員於司打口貼出告示牌

告示牌內容顯示MT4特班車途經四個主要站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