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巴黎人今日開幕,其賭場巴士使用宇通CNG天然氣

澳門巴黎人今日開幕,其賭場巴士使用全新10.49米宇通ZK6109HN M/T 壓縮天然氣(CNG)旅遊大巴。另外,部分柴油版本的宇通旅遊巴士的車身已經油上了巴黎人以粉紅色為主調的顏色。
圖為宇通CNG天然氣巴士,澳門巴黎人巴士的電牌顯示屏上的內容使用簡體字顯示

圖為宇通CNG天然氣巴士車尾


澳門巴黎人除了使用全新宇通天然氣巴士行駛外,亦有租借其它旅遊公司的宇通巴士來行駛,部分巴士車身更油上了巴黎人以粉紅色為主調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