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新福利及新時代巴士公司於電牌增加「近關閘」

1. 新福利逐漸於靠近關閘周邊的路線電牌上增加「近關閘」
1月11日開始,新福利將5、9A、MT4路線旗下海格KLQ6115GQ三門大巴的電牌,以括號方式增加「近關閘」這三個字,以方便乘客識別該路線可前往關閘口岸。為配合此次電牌變動,中文及葡文顯示方式,由原來並列顯示改為轉頁顯示。圖中5路線頭牌顯示「關閘馬路」,並在它下方增加「 (近關閘) 」,中文顯示看上去有點多餘,因為乘客一般都會知道「關閘馬路」就是可以前往關閘口岸,但是其葡文顯示在「ISTMO F.AMARAL」下方增加「PERTO PORTAS DO CERCO」,這便會方便提示外籍人士此路線可前往關閘口岸,而非只是到達亞馬喇土腰。
2. 新時代在1月22日亦開始於靠近關閘周邊的路線電牌上增加「近關閘」
(涉及路線有1、10、10B、18、18B路線)

新時代將金旅大巴的頭/側/尾牌均增加「 (近關閘) 」三字。

新時代舊款巴士(如︰18及18B路線)的電牌較細,只能以走馬燈方式顯示「 (近關閘) 」。

葡文顯示省略了「近 PERTO」字。

新時代宇通CNG大巴顯示葡文「1 巴波沙大馬路(關閘)」時,採取三行進行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