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巴士站禁煙範圍標示顏色由灰色轉為白色

因控煙辦收到不少關於巴士站10米禁煙範圍標識意見(當中包括顏色不明顯容易令人誤「踩地雷」),經過綜合分析,將現時巴士站禁煙範圍的「灰色」標線改為「白色」,會讓市民和旅客更容易識別禁煙範圍。
現時已有工作人員重新翻新巴士站禁煙範圍地面顏色。但近日澳門受霧霾影響,空氣質量指數非常差,1月22日的AQI最高達到250,當進行此類工程時,會翻起地面的塵埃,加據空氣污染。

簡單粗暴地由灰色轉為白色


相關2018年1月1日起,巴士站及的士站10米範圍內不准吸煙報導,可前往本站以下網站︰
http://macaubtw.blogspot.com/2017/12/201811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