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2018年澳門巴士壞車報告

一、澳巴

1. 澳巴7路線五洲龍FDG6951G中巴於水坑尾發生故障
在今日下午約3時,澳巴一部正行駛於7路線巴士的五洲龍中巴,於水坑尾街巴士站發生故障。在下午3時45分,澳巴派出同款車型讓駕駛該車的車長駛回總站載客,同時亦派出維修人員到現場進行初步處理,並駕駛相關故障巴士返回車廠進行維修。

在回廠期間,該巴士駛至水坑尾進入荷蘭園路口時,遇到前方一部突然故障的澳巴12路線宇通天然氣大巴,一度再次滯留在水坑尾街,後經交通警員及時到現場指揮交通後,該車才成功順利返回車廠。

相關另外一部澳巴故障巴士的報導,可留意本站稍早前的Facebook專頁直播影片或稍後本站詳細圖文報導。
2. 澳巴12路線宇通ZK6128HNGE大巴於水坑尾發生故障

今天下午在水坑尾街除了有一部 #澳巴 五洲龍中巴故障,亦有另一部宇通12米CNG壓縮天然氣大巴發生故障(可留意本站稍早前的直播影片),而該巴士在下午接近4時恰好在水坑尾街進入荷蘭園路口的單線行車道上發生故障,導致水坑尾往塔石方向一帶嚴重堵塞,其後,交通警員及時趕到現場指揮交通,但由於處於下午繁忙時段,水坑尾雙向交通均出現長長的車龍。交通警員為了盡快解決現場交通擁堵的問題,一度打算由多名交通警員合力將事故車輛移離該雙線雙向行車道(如本站稍早前的直播影片04:10分開始),但由於巴士過重,無法推得動,後來,交通廳即時派出拖車(如直播影片10:17分開始),並聯同三名交通警員合力推車(如直播影片18:10分開始),將故障巴士拖至前方的雙線單向行車道上,水坑尾街一帶的交通才逐漸回復正常通行。最後,澳巴派出工程車及Hino拖車將故障巴士拖回車廠內。

本站Facebook專頁直播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226345480709603/videos/1812000745477394/
澳巴宇通ZK6128HNGE在水坑尾雙線雙向車道壞車,往塔石方向的車輛在交通警員指揮下,越線爬頭前往。

因巴士過重,交通廳拖車亦稍為難去拖走該巴士,三名交通警員於是合力輔助推車。

交通廳拖車暫時將故障巴士放至荷蘭園的雙線單向車道上。

澳巴派出拖車及多名工程人員,將故障巴士拖走。

使用HINO拖車拖走該公司重量最重的宇通天然氣大巴。

澳巴除了派出拖車,亦有派出工程車,並由該車帶領返回車廠。
3. 澳巴宇通小巴冒煙
澳巴的宇通小巴將於明年8月前強制退役,但其壞車事故直到目前為止,仍然不時發生,正如昨日晚上9時,一部正行駛35路線的宇通小巴,於永利皇宮附近出現故障,其巴士排氣管曾出現冒煙,經評估車輛無危險。

相關新聞視頻︰http://tdm.com.mo/c_news/tv_news.php?id=395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