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2018年澳門巴士動態消息

一、新福利
1. 舊款海格大巴更換新款電牌
新福利逐漸更換舊款海格KLQ6108GQ28大巴的電牌,其中一部巴士(車號︰K234)已更換全新電牌,頭牌電子顯示屏以中葡兩文並列顯示。

2.新福利翻新Dennis Dart SLF中巴
受去年吹襲的超強颱風天鴿影響,新福利多部Dennis Dart SLF10.1米中巴受風暴潮所帶來的水浸影響而退役,使4及39路線中巴數目不足,現時這兩條路線不時會派出大巴或高地台中巴行駛。現時,新福利正將一部前年年初退出公共巴士營運的Dennis Dart Slf(車號︰D25)進行簡單的翻新,似乎為重新投入公共巴士營運做好準備。

3. 9路線改行沙欄仔斜巷?
新福利9路線改行沙欄仔? 非也,實際該車是在駛往白鴿巢總站,準備執行行駛17路線,只是電牌出現了一些問題,頭牌顯示9路線(往媽閣方向),而尾牌則顯示為「專車」。
3. 「街總服務大樓」巴士頭牌目的地成為歷史
在2月3日起,25X路線起點站由「街總社區服務大樓」變更為「菜園涌邊街總站」,新福利獨創的簡短版本「街總服務大樓」巴士頭牌目的地亦從此消失。

4. 剎車「唔」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