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港珠澳大橋口岸穿梭巴士營辦商評標結果公示


受廣東省交通運輸廳、香港運輸署和澳門交通事務局聯合招標人委託,我公司於8月11日在廣東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開展港珠澳大橋口岸穿梭巴士營辦商招標項目開標、評標工作。評標委員會嚴格按照招標文件規定的各項要求進行評標,評標結果經聯合招標人確認。現將評標結果公示如下:

一、合格投標人得分排名情況

二、中標候選人
根據合格投標人得分從高到低排序,確定本項目中標候選人為:珠海粵拱信海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有限公司港珠澳陸路交通運輸(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體。
本次評標結果自發布之日起公示3天。有關當事人對評標結果如有異議的,請以書面形式(簽署姓名、單位、聯繫電話)送達或傳真到招標代理機構。不接受任何匿名投訴,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招標代理機構聯繫人:陳小姐
聯繫電話:020-87575800-825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59號富星商貿大廈西塔7C
傳真:020-87578002-823
電子郵箱:bjzj_gz@163.com

北京中交建設工程招標有限公司
2017 年8月14日
*公司介紹︰
①珠海粵拱信海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由粵運、拱運、信禾、珠海高速客輪公司聯合組成。
②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有限公司由冠忠、港中旅、港澳客輪(噴射飛航、珠江船務)組成。
③ 港珠澳陸路交通運輸(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由澳巴、新時代所屬之母公司南光集團(澳中旅)組成。
④星全有限公司由載通國際(即香港九巴母公司)組成。
⑤新福利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由澳門新福利公司組成。
⑥威盛運輸企業有限公司由香港威盛公司(與岐關車路合作關係)組成。

早前港珠澳大橋口岸穿梭巴士營辦商招標公告,可前往本站稍早前貼文︰
http://macaubtw.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