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8月5日起,「初級法院刑事大樓」臨時巴士站啟用

由8月5日(周六)起,西灣湖初級法院刑事大樓附近增設一臨時巴士站,命名為「初級法院刑事大樓」站,屆時9A、18、23及32路線停靠該站。

增設新站點詳情原因︰
因應何鴻燊博士大馬路的初級法院刑事大樓即將啟用,交通事務局將在鄰近該大樓的西灣湖街增設一臨時巴士站,並命名為「初級法院刑事大樓」站,以完善該處公共交通網絡,滿足公眾出行需求。配合該站運作,由8月5日(周六)首班車起,調整9A、18、23及32路線停靠站點,由原線駛至「澳門旅遊塔」站後經西灣湖街停靠新增的「初級法院刑事大樓」臨時站,再按原線行駛。此外,目前交通事務局正與相關部門研究優化大樓周邊的道路環境,使能具條件設立更方便的候車站點。
「初級法院刑事大樓」臨時巴士站位置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