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關閘總站巴士路線再調整停靠站點,7、28BX路線臨時改停台山中街站

受颱風影響水浸的「關閘總站」已完成抽排水,但場內設施有待修復,需繼續停用,原行經「關閘總站」的巴士路線明日(29日)首班車起再調整停靠站點。為盡快處理關閘周邊及北區路面垃圾和雜物,原行經「關閘總站」之巴士路線8月29日(周二)首班車起再調整停靠站點(請見下表)。7、28BX路線則取消停靠「台山街市」站,一併調整停靠「台山中街」臨時站,以減輕青洲大馬路一帶的交通壓力。

另外,交通事務局表示,媽閣至林茂塘時限性巴士專道明後日(29-30日)繼續取消,新馬路節假日公交專道則無限期取消。

8月29日(周二)首班車起「關閘總站」巴士路線臨時交通安排
巴士路線
可使用之站點
3A30XAP1AP1X
關閘廣場
99A
台山中街臨時站
516172528C
關閘馬路
25X
街總社區服務大樓
27(往黑沙環)303451A
看台街
3
巴波沙大馬路
1
第二警司處
3X1010X
祐漢第一街
10B18
祐漢第二街
MT4
沙梨頭北街/筷子基北灣

截至8月29日17時,受強颱風「天鴿」影響三間巴士公司仍然需要改道的巴士路線如下︰
新福利

新時代-1

新時代-2

澳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