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8月19日起,重整路氹區的巴士服務

15、21A、26A及N3路線將改停靠「海蘭花園/黑沙」站 (交通事務局原圖)

2017年8月19日首班車起,交通事務局重整路氹區的巴士服務︰

一、四條巴士路線改停「海蘭花園/黑沙」站

為方便海蘭花園一帶住戶搭乘巴士,同時考慮到現時「黑沙青年旅舍」站上落客位置佔用車行道,候車位置亦較狹窄,為改善巴士運作,往澳氹方向的15、21A、26A及暑假期間的N3路線在停靠「黑沙海灘」站後,改為途經賈梅士大馬路並停靠「海蘭花園/黑沙」站,再沿原路線行駛,原「黑沙青年旅舍」站將取消以配合有關調整。另外,為理順黑沙公園外一帶的路面交通,同步亦會對黑沙公園外之的士站往黑沙公園出入口方向遷移。

二、「高勵雅馬路」及「海灣花園」站更名

交通事務局將擴闊位於海灣花園海城閣前的「高勵雅馬路」巴士站範圍至行人天橋側,以方便巴士靠站及乘客查察來車情況,且為明確巴士站位置,該站會更名為「海灣花園/海城閣」站,其對面鄰近氹仔沙崗市政墳場的原「海灣花園」站則改名為「高勵雅馬路」站,停靠路線不變。

三、15X路線增停九澳兩個全新站點

為方便市民及旅客出行,調整15X路線增停兩個站點,往蝴蝶谷大馬路方向停靠新增的「九澳高頂燒烤公園」站,往黑沙海灘方向停靠新增的「九澳高頂馬路」站,以方便市民搭乘該路線往返九澳高頂燒烤公園一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