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4月29日起,37路線調整路線且延伸起點站至松樹尾。

4月29日起,新福利將永久調整37路線(循環線)︰


  • 途經站點 :「松樹尾總站」、「澳門運動場」、「基馬拉斯/氹仔中央公園」、「氹仔電訊」、「氹仔東北/聚龍明珠」、「氹仔東北體育館中心」、「旅遊學院氹仔校區」、「城市大學」、「氹仔大中華廣場」、「基馬拉斯/濠珀」、「華寶花園」、「花城公園」、「奧林匹克大馬路」、「松樹尾總站」。
  • 取消停靠「拉哥斯街」總站、「宋玉生博士圓形地」站。
  • 全程劃一收費:$2.8,不再提供部分站點免費乘車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