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ofo共享單車在3月20日進軍珠海

珠海再多一個共享單車品牌-- ofo,於3月20日晚上正式登陸珠海香洲主城區,並陸續於金灣、斗門區開通。

ofo在中國共享單車市場占有率為51.2%,排名第一,亦是全球創立最早、成長最快、規模最大的無椿共享單車公司,並在3月21日進軍新加坡,投放1000部共享單車,成為首間進軍海外的中國共享單車的品牌。ofo今年計劃向全球20國家和地區擴張,當中在美國10個城市共投放5萬部共享單車,現時ofo在美國和英國的市場正進行準備和測試階段。

ofo車體以金黃色作主調,分有大SIZE及小SIZE兩種型號的單車,照顧駕駛小型單車的顧客。其開鎖方式有兩種︰一是傳統的解鎖方式,在APP中輸入序列碼,獲取開鎖密碼;二是掃車身上的二維碼獲取密碼。

相比於其它共享單車,ofo優點是收取押金費用較為便宜,只需人民幣99元(當你不用時可原路退回),收費為每半小時1元(10分鐘以內免費),其單車車把使用三角型把立,行車更穩定等。ofo缺點︰由於該車是以車鏈連接,容易發生"掉鏈子"事故,另外,車胎使用久了會出現漏氣或者沒有胎氣的現象。此外,ofo的APP系列中并沒有自動GPS定位系統,找尋ofo單車需要用肉眼來尋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