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珠海再多兩個共享單車品牌(ubike/getb)

隨取隨泊的摩拜共享單車(mobike)在1月21日登入珠海後,優拜(ubike)及橘子(getb)共享單車亦於近日進軍珠海市場。其中,優拜單車特點是車身以綠色為主調,押金收取298元,但當用戶的信用評分高於650分,該押金則可免繳納,收費為每半小時1元(不足半小時按半小時收費),新注冊用戶送1元;而橘子單車特點是車身以紅色為主調,最大亮點是可以為手機免費充電(車上設有太陽能充電板),收費亦是眾多珠海共享單車品牌中最便宜的,押金只需要289元,1小時收費1元。
圖為優拜單車(左)與摩拜單車(右)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