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新時代引進49部ZK6105HG柴油及ZK6125HNG天然氣大巴

澳門新時代巴士公司於去年12月底向宇通客車訂購的24部10.5-11米柴油大巴及25部12米CNG(壓縮天然氣)大巴型號公佈︰

  • 25部CNG全低地台大巴的型號為ZK6125HNG A/T,車頭造型為MAN A74設計,車價為每部澳門幣94萬元,較澳巴於去年年初引進的類似款式的ZK6128HNGE A/T稍貴7萬元。(見圖1)
  • 24部低入口大巴的型號為ZK6105HG A/T,車頭造型為鷹眼設計,車價為每部澳門幣73.5萬元,較新時代於去年年底引進的類似款式的ZK6115HG1 A/T稍貴4萬元。(見圖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