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澳門往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3月8日首航,每周兩班

昨日澳門往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首航
由寶邁國際集團與柬埔寨吳哥航空合營推出的澳門往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線在3月8日首航,航線暫定每周定期2班,星期三及星期日營運,單程飛行時間約 3小時。新定期航線由全新的 A320 型號空中巴士提供服務,共設有180個座位。 首航前往西哈努克港的乘客有120人 ,當中以內地客居多。


澳門往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線首航儀式3月8日下午3時在澳門機場舉行,柬埔寨吳哥航空副總裁Mr. Lim Kao、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公司市場部副總監關學明、埔寨吳哥航空高級行政服務部Mr. Kim Bunheng、寶邁國際集團股東劉榮輝、劉家昌、陳國泰、以及泰愛它旅行社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威等出席。儀式後,首架航機於下午15:50分抵達澳門國際機場並於同日下午16:45分離開,單程飛行時間約3小時。航班號碼為K6198/K6199。

航班時刻表
Mr. Lim Kao致詞表示,對於“柬埔寨吳哥航空”增加往返澳門及柬埔寨西哈努克港之間的航線感到非常自豪,該公司於2016年12月接收了兩架設有180座位的全新的A320空中巴士,逢星期三及星期日提供服務,期待新服務能夠改善旅遊客的需求並且發展澳西兩地的貿易和投資。
據了解,柬埔寨吳哥航空於2009年成立,為國家航空公司(national flag carrier), 其主要股東包括柬埔寨政府和越南航空 (Vietnam Airlines) 。目前經營從哈努克港往返金邊及暹粒市兩條國內航線以及飛往越南、中國、泰國、老撾、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8條國際航線,隨着乘客增長,公司於2020前後預計將引入12架飛機,包括4架ATR及8架空中巴士A320,應對客運需求。
澳門航班的開通標誌著柬埔寨吳哥航空以柬埔寨西哈努港國際機場作為基地的第三航線的起步。西哈努克港位於沿海, 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灘並且是設有最大港口的柬埔寨主要經濟區之一。新的航班將為兩地遊客和客商提供方便的連接。除此之外,澳門的遊客也可以轉乘往返西哈努克城和暹粒市的柬埔寨吳哥航空強大的國內航線網絡遊覽吳哥這個世界遺產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