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H2使用輪椅設施巴士,但部分巴士輪椅踏板故障未能投入使用

H2路線巴士是現時唯一一條前往山頂醫院設有輪椅設施。日前有一名輪椅人士從山頂醫院準備乘搭澳巴H2路線巴士,當車長準備為他打開輪椅踏板時,結果是無法打開的,車長稱因較長時間沒有投入使用出現故障,未能打開輪椅踏板,需要拿「士巴拿」才能開啟輪椅踏板。最後車長建議該名輪椅人士再等候多半小時乘搭下一班車。最終,該名輪椅人士順利乘搭到下一班車前往目的地。
圖為一名輪椅人士正等候上車

司機及旁邊的乘客用了各種方法,花費了較多的時間,始終都無法開啟輪椅踏板。

司機致電給澳巴反映事件


由於一直未能打開輪椅踏板,為避免影響巴士服務,巴士走了,該名輪椅人士需再等候多半小時乘搭下一班車。

下一班H2路線巴士抵達山頂醫院急診大樓站

幸好下一班車的輪椅踏板未有故障,該名輪椅人士終於可以順利乘搭到巴士



1 則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