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新福利「親子巴士樂悠遊」活動介紹

新福利與科學館於10月15-16日舉行「親子巴士樂悠遊」活動,12歲或以下小童需憑當天科學館門票,可與家長陪同免費乘搭乘坐一轉三門巴士,往返科學館至旅遊塔。全程新福利職員於車上講解乘車巴士安全知識及設有有獎問答環節,落車後,每名小童都有一份紀念品。(有關紀念品詳情可瀏覽本站下一則最新貼文)

新福利派出兩部三門大巴出席是次活動

車號︰H08只於科學館前地停放不作行駛,供市民參觀。

車號︰H02為是次親子樂悠遊的巴士,車身亦貼有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