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新時代13.7米及18米鉸接式巴士詳細介紹

新時代13.7米及18(鉸接型)測試巴士詳細圖文介紹︰



 首先介紹宇通13.7米巴士,此車設有三對門,為全低地台設計,方便乘客上落
 車尾
前門地台高度大約37厘米
 車內佈局
 新時代透過設置現場的雪糕筒,來了解13.7米巴士的轉彎情況

 宇通18米鉸接式巴士設有四對門,均為全低地台設計,方便乘客上落

 18米鉸接式巴士車身與左邊的12米巴士比較
 第一道門
  第二道門
  第三道門
  第四道門
 前半段車身佈局
  前半段車身佈局
  前半段車身佈局
  後半段車身佈局
  後半段車身佈局
 18米鉸接式巴士轉彎情況

       13.7米宇通巴士選用鄭州宇通廠的通勤車,座位數量有34+1個,總載客量達119人,其前車軸及最後一個的車軸是可以轉彎的,但轉彎時仍然較為吃力;而18米鉸接型宇通巴士選用烏魯木齊BRT快速公交訂下的巴士,但從來未投入公共巴士營運服務,座位數量有40+1個,總載客量達153人,前車截主車長為9.5米,後車截約7.5米,鉸接巴士在倒車時比較困難。兩車車齡均超過6年,其轉彎半徑相當於現時普通11.5米巴士的轉彎半徑。
     
      最後,非常感謝新時代邀請本站成員參加今次的試乘活動, 並為我們帶來詳細的講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