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新增「林茂/運順新邨」供4路線停靠

一、為擴大公共巴士服務覆蓋範圍,早前調整4路線行程,並因應市民的乘車習慣,於林茂海邊大馬路近運順新邨新增臨時巴士站,以便上述路線之乘客上落。在審視調整效果後,有關臨時措施於5月7日(周六)首班車起變更為永久措施,該新增站點則正式命名為「林茂/運順新邨」站,以方便市民出行。

二、 現時臨時往媽閣方向遷移約100米的「河邊新街/街市」巴士站,亦於同日(7日)首班車起改為永久實施,以優化河邊新街的行車環境及提升巴士站點的運作效率。乘坐1、2、5、6B、7、10、10A、11、21A、26、55、MT4及N3路線之乘客可於此站上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