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風暴預測-3】SMG:丅1 ; HKO:丄3

【風暴預測-3】SMG:丅1 ; HKO:丄3
在中午12時,熱帶低氣壓(90W)集結在澳門之西南偏南約190公里, 香港之西南約240公里,即在北緯20.9度,東經112.4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北或北方向移動,時速約20公里,將於下午在廣東西部沿岸登陸。 現時中心十分鐘平均風力為50km/h(7級風)。

澳門氣象局︰熱帶低氣壓正逐漸接近本澳,下午視乎情況考慮是否改掛三號風球。
香港天文台︰在過去數小時,熱帶低氣壓採取較為偏西及離香港較遠的路徑移動,預料會在下午於廣東西部登陸,並在香港以西約 200公里左右掠過。按照現時預測路徑,香港普遍吹強風的機會減低,香港天文台會在下午考慮改發一號戒備信號。香港受到該熱帶低氣壓的外圍雨帶影響,間中有狂風大驟雨,市民請提高警惕。


熱帶低氣壓90W過去強度(十分鐘平均風力):
5月27日 11:00分 熱帶低氣壓  50km/h
5月27日 08:00分 熱帶低氣壓  50km/h
5月27日 05:00分 熱帶低氣壓  50km/h
5月27日 02:00分 熱帶低氣壓  45km/h
5月26日 23:00分 熱帶低氣壓  45km/h
5月26日 20:00分 熱帶低氣壓  45km/h 
5月26日 14:00分 熱帶低氣壓  41km/h

熱帶低氣壓90W未來強度(十分鐘平均風力):
5月28日 11:00分 在內陸消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