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中山巴士新車介紹

【新車介紹】由於小欖公交部分黃標車(珠海廣通柴油車)已達到報廢的日子需要淘汱,但小欖公交的新電動車尚未完工,因此,小欖公交需要在2月份開始,暫時租借中山公交(中山新巴)全新純電動巴士,品牌有福田單門小巴、中山首次引進的中通中巴及南京金龍。


圖1左邊第三個為福田BJ6650EVCA (6.6米)單門小巴,座位數15+1個,總載客量達36人。


中山首次購買中通客車品牌,是次租借了10部中通LCK6850EVG1給小欖公交使用。該車全長為8.545米,座位有24+1個,總載客量62人。
 南京金龍(創維SkyWorld / 東宇客車)為中山市首次引進的品牌,現時暫時投入服務行走小欖公交所經營的路線,待小欖公交所訂購買的南京金龍到埗及投入服務後,才歸還給中山公交。是次中山公交購買了為數50部,另外亦購買了2部10米版本。



南京金龍NJL689BEV1全長為8.49米,座位數為27+1,總載客量達61人。

南京金龍車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