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9路線改行昌明花園?


昨日17:12分,一部新福利 9路線巴士(車號︰R329)由關閘開往紅街市後,司機並非按原路線轉左駛往高士德,而是錯誤地直行前往昌明花園。當司機駛往「提督/高士德」巴士站後,發覺行錯了路線。



為減低對乘客的影響,先在「昌明花園」巴士站進行停靠落客。

之後司機關掉電子顯示屏,以避免造成沿線乘客誤會9路線已作路線調整。
當巴士駛往提督馬路與鏡湖馬路之間交通燈路口後,違規轉右至罅些喇海軍上將巷。該路段只准車輛直行,而不得轉右及掉頭。由於現場未有放置禁止轉右標誌,使車長誤以為此路段可以轉右。
經沙梨頭海邊街、林茂海邊馬路、沙梨頭新街、飛喇士街、白朗古將軍大馬路、提督馬路、高士德接回原線行駛,並重新開啟電子顯示屏。車程因此而增加八分鐘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