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H3在氹仔路段新增兩站點

為方便石排灣居民快速往返山頂醫院就診、檢查及探病,連接石排灣至山頂醫院的H3路線於本年1月開通,運作後獲得市民認同。
經分析客量和交通環境,以及聽取氹仔區居民意見後,上述巴士路線於本月6日(周五)首班車起新增停靠氹仔「基馬拉斯/濠景」及「基馬拉斯/成都街」站,以滿足氹仔區居民直接往返山頂醫院的需求。
因應新增站點,該路線於氹仔區的行程需改經基馬拉斯大馬路、孫逸仙博士馬路及史伯泰海軍將軍馬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