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新時代18路線巴士與鐵馬碰撞男騎士輕傷

    2月24日上午11時多,45歲本地男子駕駛MP-54-XX號新時代18路線小巴由馬交石炮台馬路轉入漁翁街,20歲本地男騎士駕駛ME-36-XX號電單車尾隨其後。疑有人欲在髮夾彎超車,小巴右邊車身與電單車發生碰撞,男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受傷,坐在路旁待援,現場交通受阻。

    有人報警求助,交通警員和消防員接報到場。交通警員在現場記錄撞擊位置後,着巴士司機將小巴倒後至交通事務局大樓旁,警員將肇事電單車移到路旁,恢復現場交通。消防救護員將右大腿擦傷的男騎士送住山頂醫院治理。
漁翁街髮夾彎交通意外,肇事小巴與電單車停靠路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