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內地女遭新時代1路線巴士撞裂頭骨

    昨晚7時多,47歲姓譚本地男子駕駛新時代1路線大巴行駛至沙梨頭海邊街祐華大廈對開巴士站埋站時,一名33多歲姓夏的內地女子走出行人路,被巴士撞至倒地,頭部受傷流血,巴士左邊地面遺下血漬。

    有人報警求助,交通警員和消防救護員接報到場,女子倒地昏迷不醒,消防救護員立即將其送往山頂醫院搶救。據了解,女子是自由行旅客,年初三入境,頭部前額和頭後方各有一處骨裂,由救護車送院搶救,經過救治已甦醒,暫無生命危險。

    巴士司機稱,當駕駛巴士埋站時,女子突然衝出馬路,遂被巴士撞倒。交通警員續調查該女子是橫過馬路抑或欲登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