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關閘至永利/美高梅發財巴車身逐漸轉用兩間賭場合併色彩

自從關閘往返永利及美高梅的賭場巴士路線合併為一條路線後,其發財巴車型的車身逐漸轉用兩間賭場的合併色彩。現時行駛此路線的車型全數均為宇通,型號分別為ZK6831H A/T、ZK6930H A/T 及 ZK6100HB M/T。
原屬於永利的宇通ZK6100HB M/T旅遊巴,部分已換上永利與美高梅混合色彩。

永利與美高梅混合色彩(車尾照)。

圖左為已轉用合併色彩的宇通ZK6831H A/T旅遊巴,圖右為仍未轉用合併色彩,仍然使用永利以紅色為主調的巴士。

仍有未轉合併色彩的以美高梅橙色為主調的宇通ZK6930H A/T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