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的士在舊大橋與新福利巴士迎頭相撞

嘉樂庇總督大橋發生的交通事故,7名傷者中,被困的的士男司機腳部骨折重傷,1名的士女乘客重傷,3名的士男乘客和 2名巴士乘客,包括 1名女長者和 1名女童情況穩定,全部送往山頂醫院救治。

肇事的士嚴重損毀,並一度漏油,巴士右邊車頭損毀,舊大橋一度需要封閉,滯留在舊大橋的其他巴士上的乘客,大部分步行落橋。 其餘巴士路線需取道途經西灣大橋。

(圖片來源:土匪、澳門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