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中山公交35路線已在今天更名為935路線

中山公交35路線已在今天更名調整為935路線,過去的35路線雙邊總站僅僅只有一步之距就能到達珠海邊界,現在的935路線正式成為跨市路線,在珠海邊境的白蕉開發區站可換乘珠海公交404及603路線,而在中山三鄉境內的通大百貨或白石市場站亦可換乘前往珠海的K995、998及999路線。


現時中山公交雙位數字的路線編號只剩下12、25、34、36、40及80六條路線。當中,中山公交現時正計劃將25路線分拆為025及026路線;34路線則與365路線合併組成全新的365路線。未來這些路線亦會逐步更名為以三位數字編號組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