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6月25日起,氹仔運動場圓形地實施大型交通改道

配合輕軌高架橋吊裝工作,介乎氹仔運動場道與柯維納馬路之間的運動場圓形地周六(6月25日)起實施封閉,運動場道至舊城區一帶亦將實施一系列臨時交通措施,包括調整行車方向、巴士改道、取消及設置臨時巴士站等。

輕軌工程氹仔市中心段大部份高架橋已完成連接,尚餘最後兩跨位於運動場圓形地的高架橋吊裝即將開展。鑒於是次施工路段橫跨圓形地出入口,為確保施工期間的公眾安全,周六(25日)起介乎氹仔運動場道與柯維納馬路之間的運動場圓形地將實施封閉,為期約100天。

舊城區黑橋街、地堡街改單向行車
為維持交通流向,施工期間運動場道至舊城區一帶將實施一系列臨時交通措施,其中,運動場圓形地(奧林匹克大馬路一側)、體育路(運動場道與學院路之間)改為雙向行車;而運動場道、奧林匹克大馬路(華寶花園對出)、黑橋街、地堡街(黑橋街與體育路之間)則改為單向行車。由運動場圓形地(美景花園)往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的車輛須取道黑橋街,經學院路及望德聖母灣大馬路行駛。而黑橋街及體育路的咪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會暫停使用,並改為臨時車行道、巴士站及上落客區。

多條巴士路線及站點臨時調整
因應上述調整, 11、15(往海洋花園)、22、25、25X、26(往澳門)、26A、28A、30、33、34(往澳門)、35、71X、H3、MT1、MT2、MT3、MT4、MT5、N5(往澳門)及N6路線需改道行駛。


1、「黑橋/地堡街」站、「澳門運動場」站及「運動場圓形地」臨時站會暫停使用。


2、為方便乘客上落車之需要,在黑橋街往地堡街方向位置新設「澳門運動場臨時巴士站」,供25、25X、26、26A、35、MT1及MT2路線停靠;


3、在體育路往運動場道方向位置新設之「運動場圓形地臨時巴士站」,供25、25X、26A、35、MT1、MT2、MT4及N6路線停靠;


4、 MT3路線取消停靠「奧林匹克大馬路」站、「奧林匹克游泳館」站、「望德聖母灣馬路/軍營」站及「望德聖母灣馬路/紅樹林」站,改停靠「氹仔茵景園」站;


5、30路線取消停靠「廣東大馬路/馬會」站及「廣東大馬路/成都街」站;


6、15(往海洋花園)、22、28A、30、33、34(往澳門)路線則新增停靠「基馬拉斯/濠景」站。


* 原使用「黑橋/地堡街」站上落之乘客,可臨時使用「氹仔中葡小學」站上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