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新時代巴士在斑馬線撞傷路人

昨日凌晨將近0時,44歲男司機駕駛 #新時代 3A路線大巴由友誼大馬路轉入孫逸仙博士大馬路,至漁人碼頭附近斑馬線時,撞及一名橫過馬路的50歲內地男子。男子被撞倒地,頭部受傷。有人報警求助,交通警員和消防救護員接報到場。救護員見男傷者頭部流血,仍然清醒,為其包紮後用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治理。    

交通警員在現場調查,初步相信是巴士司機在斑馬線沒有讓途人肇禍。其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