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新時代8路線宇通小巴在新橋區壞車

6月18日下午約4時,新時代一部正行駛8路線的宇通小巴在鏡湖馬路與渡船街壞車。

 由於鏡湖馬路為單行車道,事故造成現場交通堵塞,途經該路段的8、8A、26路線一度滯留現場。
 後經交通警協助後,巴士需取道大纜巷、雞街、渡船街返回原線行駛。道路於半小時後恢復通車。
相關新聞視頻可前往以下網址︰http://www.tdm.com.mo/c_news/tv_news.php?id=297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