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澳巴司機眼瞓巴士撞2車1人傷

昨日清晨5時多,治安警和消防接報上址發生澳巴巴士與兩輛私家車相撞意外,派員到場調查。交通警員到場發現有車輛漏油,隨即通知消防到場戒備,防止漏油車輛起火焚燒。


    交通警員接觸到巴士司機,他報稱當時因駕駛行駛N6路線巴士中“睡着”,導致巴士失控撞向停泊在路邊的兩部私家車,最後再鏟上行人路才停下。意外導致其中一部私家車31歲本地男司機左邊身受輕傷,由消防救護車送院治理,巴士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肇事巴士車頭損毀,擋風玻璃有少許碎裂,兩部停泊在路邊的私家車均有損毀,其中一部右車尾被撞至爆裂,另一部私家車則損毀嚴重,車頭及車尾被撞至變形,更出現漏油,需要消防員到場戒備。


肇事巴士鏟上行人路才停下

其中一部豪車損毀嚴重,出現漏油。
 氹仔蓮花海濱大馬路昨日清晨發生三車相撞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