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媽閣至林茂塘公交專道演習應對突發事件

交通事務局聯同巴士公司、治安警、消防等部門在今早在屬於公交專道範圍的沙梨頭海邊街舉行演習,模擬正行駛4路線的巴士冒煙,演習歷時 32分鐘。


貼有「演習」字樣的巴士停在工聯總會大廈對面,司機疏散“乘客”後,致電報警。其後警員到場指揮其他車輛駛入爹美刁斯拿地大馬路,消防模擬開喉灌救,隨後由新福利派出的拖車將巴士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