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全新第七代長陣豐田Coaster小巴介紹

香港公共小巴(紅色、綠色)在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服務的第七代長陣豐田Coaster,並採用全新方頭造型,車頭/尾指揮燈亦作出調整,而車頭配備電子顯示屏。同時,為配合今年年中小巴法例規定的座位總數量由十六座位提升至十九座位,其設計長度亦由6.255米加長至6.99米,另外,此批巴士分有LPG石油氣或歐五柴油版本。
由普輝運輸九龍專綫小巴59路線,使用全新19座豐田Coaster小巴行駛。

由進智公交營運的香港專綫小巴4C路線(銅鑼灣至石排灣),部分車型使用全新19座豐田Coaster小巴行駛。

綠色小巴車尾,採用雙尾門作太平門

登車台階較高,為三踏設計
公共小型巴士總商會營運的美孚至觀塘的非專線小巴,亦使用全新豐田小巴

紅色小巴車尾

新舊兩代豐田Coaster小巴對比。
學校私家小巴使用的新車亦使用第七代豐田Coaster小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