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12月17日舉辦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7 條巴士路線有調整及臨時開通32X路線



因應文化局舉辦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活動,是次巡遊於12月17日下午3時至晚上7時舉行,以耶穌會紀念廣場為起點、以西灣湖廣場為終點,途經大三巴街、賣草地街、板樟堂街、板樟堂前地、議事亭前地、羅結地巷、大堂街、大堂斜巷、南灣大馬路、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及何鴻燊博士大馬路。

12月17日(周日)下午3時至6時30分,7條巴士路線改道行駛,3個站點暫停使用,並增設「區華利前地臨時站」供乘客上落;下午5時30分至7時30分,臨時開通連接旅遊塔至亞馬喇前地的32X接駁巴士路線,每10至15分鐘一班車,以疏導乘客。另外,交通事務局於巡遊活動當日(17日)下午4時至5時在米糙巷、下午6時至晚上9時在西灣湖廣場的路段 (靠向旅遊塔一側的車行道)設置臨時上落客點。(詳見附表)

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期間巴士停靠站點之臨時安排
日期及時間
路線
暫不停靠的巴士站
增加停靠的巴士站
12月17日(周日)
下午3時至6時30分
9(往媽閣)
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
區華利前地臨時站
9A(往旅遊塔)
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立法會前地
18(往媽閣)
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
18B(往媽閣)
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
23(往青洲)
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立法會前地
28B(往媽閣廟)
區華利前地
32(往旅遊塔)
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立法會前地
12月17日(周日)下午5時30分至7時30分
32X(臨時開通)
--
澳門旅遊塔、初級法院刑事大樓、燒灰爐、巴掌圍、亞馬喇前地、區華利前地臨時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