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澳門巴士車身廣告

一、新福利車身廣告︰
新福利原色車身配上車長招募廣告

產於泰國的利奧輪胎
新福利轉換了新色彩的Dennis Dart SLF 大巴,正逐步開始刊登車身廣告,其中的車號D38為首部該型號只於車尾刊登廣告,而車側車身仍然保留新福利新色彩的巴士

二、新時代車身廣告

三、澳巴車身廣告

四、賭場/酒店穿梭巴士車身廣告
漁人碼頭拆走了假火山及唐城後,換來了全新勵宮酒店,並已於今年2月27日開幕,其漁人碼頭賭場穿梭巴士車身顏色由全身藍色,改為車尾以白色作背景,並加上了「勵宮酒店」四個字。圖為漁人碼頭唯一一部的日本五十鈴ISUZU LT134LR M/T大巴車身換上了新色彩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