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7月29日起,8、8A、12、19條巴士路線調整停靠站點

 為使北區巴士站點運作暢順及站點分佈更為合理,由7月29日(周六)首班車起,8及8A巴士路線往青洲方向之總站將由「青洲總站」遷至「工業園街」站,12及19路線於永寧廣場總站落客位置有所調整,並取消停靠馬場東大馬路站;另外,「青洲福德花園站遷移並更名為青翠花園站。

   青洲總站為8、8A、23、27、28B及28BX路線之總站,隨著停靠該站之部分巴士路線改用較大的車型,該站泊位使用情況漸趨飽和,為改善巴士站之運作情況,由7月29日(周六)首班車起,8及8A路線往青洲方向改以工業園街」站為總站,同時位於青洲河邊馬路的青洲福德花園」站遷移至往綠洲方向、距離原站點約60米之青翠花園附近,並更改站名為青翠花園」站,以供8、8A、28B及28BX路線乘客上落。

  調整後,8(往回力方向)及8A(往亞馬喇前地方向)路線自工業園街站開出後,途經並停靠近球場側的青洲總站後按原線行駛,取消停靠跨境工業區站;而該兩路線往青洲方向時,駛至青洲/聖若瑟中學站後,改為停靠青翠花園站和終點站工業園街站,取消停靠青洲總站」。

  而永寧廣場總站亦會於7月29日(周六)首班車起,調整12及19路線之落客位置至馬場北大馬路近灣景園路段,並取消停靠馬場東大馬路站以優化站距分佈,上述路線於永寧廣場總站近鏡平中學之上客位置則維持不變。

21A提早發首班車 MT2假日班次調整
  另一方面,配合巴士運轉需求,連接媽閣至九澳油庫的21A路線,同日(29日)起於媽閣總站發出的首班車時間由現時的上午6時30分變更為6時20分,而由九澳油庫開出的首班車時間則維持在上午7時20分,其餘的班次頻率也不變。

  此外,經檢視客況及評估需求後,MT2路線由7月30日(周日)起,逢周日及公眾假期的班次由原介乎每12-20分鐘一班劃一為每20分鐘一班,而周一至周六的班次(公眾假期除外)則維持不變。

8及8A路線於青洲之總站遷至 「工業園街」站

8及8A路線去程停靠近球場側之「青洲總站」
「青翠花園」巴士站位置

12及19路線於「永寧廣場總站」落客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