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第四代AP1X路線已於8月1日開通


新福利於81日開通第四代AP1X路線。新線開通有助分流AP1路線的客量,更快捷疏導關閘至北安、科大的龐大的客流,而部分AP1X巴士更出現滿載。另外,新福利派出多名職員在關閘總站監察路線運作及協助提示乘客。
圖1︰下午繁忙時段,離島區乘搭AP1X路線前往關閘的乘客較多,部分班次更出現滿載。

圖2︰早上繁忙時段,關閘乘搭AP1X路線前往機場的乘客較多。新線開通,有效分流AP1路線,使祐漢、黑沙環區的乘客更容易乘搭AP1路線前往離島。



圖3︰為方便乘客識別,新福利特意在車頭上擺放插牌,顯示AP1X路線途經站點及服務時間,由於字體較細,在燈線較暗的站點及在夜晚的時候,乘客較難看得清楚插牌上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