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新時代車號︰1002、2039、3084的大中小舊款宇通巴士頭牌電牌顏色已由紅色轉為橙色

新時代舊款宇通小、中、大巴(車號︰1002、2039、3084)的頭牌電牌顏色,已在6月份由紅色轉為橙黃色。


現時,車號︰1002小巴主要行駛於18路線,有時會行走於21A路線。車號︰2039中巴主要行駛於27路線。車號︰3084大巴每天行走路線則是不定的,曾行走於1、3A、10B、30、55、MT1、MT2等路線。


有關車號︰1002更換電牌的圖文介紹,可前往本網站於6月16日發佈的「新時代兩款舊款宇通巴士電牌顏色由紅色更改為橙色」的貼文。


車號︰2039中巴,是新時代第三部頭牌由紅色轉用橙黃色的巴士。

車號︰3084,每天行駛路線不定,有時行走55路線。

有時則行走10B路線

有時則行走1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