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30X特快線今日起開通,使用三款宇通巴士行駛

只於早上行駛的30X特快線於今日起開通,新時代派出歐三10.59米、歐四10.84及11.99米宇通大巴行駛此線。首日開通,去程乘坐30X路線的乘客較多,回程則較少。新時代在台山李寶樁街及關閘總站貼出該路線基本走向的告示及派出工作人員於現場舉牌提醒乘客。
新時代派出歐四排放的11.99米全低地台宇通大巴行30X路線

新時代派出歐四排放的10.84米宇通大巴行30X路線

新時代營運30X路線主要用車為歐三排放的10.59米宇通大巴,新時代派出工作人員於現場舉牌提醒乘客及監察運作情況。

新時代在台山李寶樁街及關閘總站貼出該路線基本走向、服務時間及班次的告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