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51A路線於今日開通,新福利派出全新海格KLQ6115GQ三門巴士行駛

51A路線於今日開通,新福利全線派出全新海格KLQ6115GQ(11.3米)三門巴士行駛此線。新線首日開通, 乘坐此線的乘客較多。


另外,在9月份開學期間,新福利將會陸續把5路線更換為三門巴士。






51A路線總站分別設於新開通的海擎天室內總站及蝴蝶谷大馬路室內總站

新福利首部海格三門大巴(車號︰H01)行駛於51A路線


此車開往海擎天總站

車尾電子顯示屏除顯示路線名稱外,還提供目的地、剎車請注意、左轉彎、右轉彎息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