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大賽車期間特別呈獻的「巴士頭牌」

今年第64屆大賽車,三間巴士公司均於車頭標示清楚的目的地方向,避免令乘客產生誤會而搭錯車。
  • 新時代巴士公司採取在擋風玻璃處張貼紙牌,顯示賽車期間臨時停靠的目的地總站,當中3路線所顯示的「賽車博物館」及H1路線所顯示的「粵華中學」更成為澳門巴士全新頭牌目的地,然而,8、28A、31路線均有在擋風玻璃處張貼紙牌顯示「綜藝館」;
  • 澳巴巴士公司則再次調整12路線的頭牌改為「綜藝館」;
  • 新福利巴士公司首次為28C路線的頭牌改為「綜藝館」,同時亦對途經綜藝館臨時巴士站的1A及32路線,於車頭擋風玻璃處張貼紙牌,顯示為「經 綜藝館」,當巴士駛離綜藝館臨時巴士站後,大部分車長會反轉該紙牌。
3路線在大賽車期間,落客點總站位於「賽車博物館」。

在大賽車期間,H1路線採取單向行駛,由東望洋斜巷前往粵華中學。

31路線車頭擋風玻璃處清楚可見目的地方向及免費乘搭的資訊

如果細心發現,8及28A路線所顯示「綜藝館」紙牌的設計是有所不一樣的。28A路線的紙牌設計類似於上一張圖片(31路線)的設計。圖中這款設計是沒有顯示行駛路線的編號。

新福利首次在大賽車期間,臨時更改28C路線的電牌。

32路線於車頭擋風玻璃處除了顯示「經 美食節」,亦顯示「經 綜藝館」

澳巴再次於電牌更改12路線目的地為「綜藝館」,以往幾年曾斷斷續續地提供相關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