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11月4-5日舉行園遊會,巴士車頭貼出紙牌提示乘客

一連兩日的一年一度「園遊會」正式於11月4日舉行,三間巴士公司於6B、9、9A、18、23、32路線的巴士車頭處均擺放紙牌顯示「途經園遊會」,以方便乘客識別。 ​​​​

第48屆明愛慈善園遊會活動時間為11月4日由下午2時至晚上11時,以及11月5日由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0時。兩日的園遊會設有90多個攤位,參與機構來自政府、學校、社團、企業、學生會、義工隊及明愛轄下之服務單位。

*如需前往「園遊會」,乘客可選乘6B、9、9A、18、23、32路線前往「南灣湖景大馬路」站落車。
新福利 於車頭簡明清晰顯示「經園遊會」,並以中葡兩文顯示。

澳巴新時代 車頭張貼的紙牌相同,都是顯示「途經明愛慈善園遊會」。

新時代 (左) 及 新福利 (右) 均在車頭紙牌,貼出途經「園遊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