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澳巴、新時代引進青年7.7米低地台小巴

本站了解到,澳巴、新時代巴士公司將引進7.7米青年客車低地台樣版小巴,車內座位數量有17個,最快於年底前抵達澳門。該車型將會成為澳門首款投入使用的低地台配備輪椅設施的小巴。如果該車型成功於澳門路段使用,並且沒有出現太大問題的話,未來這兩間巴士公司(甚至更多巴士公司)大批量將會引進該車型,取代現有的小巴。
(轉載此貼文內容,敬請註明消息來源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