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配合美食節大賽車開通32X路線,73路線臨時新增4個站點

為便利公眾在假日及大賽車期間前往美食節,11月10日(周五)至12日(周日)、16日(周四)至19日(周日)及24日(周五)至26日(周日),臨時開通連接旅遊塔至亞馬喇前地的32X接駁巴士路線,服務時間為晚上7時至11時,每10至15分鐘一班車。  

第17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10日(周五)至26日(周日)在西灣湖廣場舉行;其中11月16日(周四)至19日(周日)更是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試賽及比賽日,因應往年美食節的人流高峰期主要集中在活動舉行期間之周五至周日晚間時段,故於美食節期間之周五至周日,以及大賽車日舉行期間之周四至周日,即11月10日(周五)至12日(周日)、16日(周四)至19日(周日)及24日(周五)至26日(周日)臨時開通32X路線,以疏導大量客流及方便公眾透過「亞馬喇前地」站轉乘往返旅遊塔。

32X路線服務時間為上述日期晚上7時至11時,班次為10至15分鐘;該路線以「澳門旅遊塔」作為總站,沿途停靠「初級法院刑事大樓」站、「燒灰爐」站、「巴掌圍」站、「亞馬喇前地」站、「區華利前地」站、「南灣湖景大馬路」站後於「澳門旅遊塔」站後方之臨時總站落客,以分流上下車乘客。

73路線臨時增停四站點

因應澳門美食節將有大量旅客來澳,73路線11月10日(周五)至26日(周日)臨時增加停靠蓮花海濱大馬路一帶站點,以疏導活動期間聚集在旅遊塔及亞馬喇前地的乘客。  

73路線(往旅遊塔)原線停靠「海濱圓形地/西堤馬路」站後,臨時增加停靠「蓮花海濱大馬路/百老匯」站及「皇庭海景酒店」站,並按原線往澳門方向行駛,而停靠「旅遊塔/行車隧道」站往氹仔方向,再增加停靠「蓮花海濱大馬路/銀河-1」站及「蓮花海濱大馬路/銀河-2」站後,按原線返回澳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