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3間巴士公司將於7月 24日舉行聯合招聘會

工聯和 3間巴士公司將於7月 24日舉行聯合招聘會,提供 277個職位,市民若考取私家車駕駛執照 3年或以上均可申請入職,3間巴士公司表示會提供培訓,並協助有意的市民考取巴士執照。
新時代巴士公司副總經理郭棟昌表示,巴士公司普遍面臨司機老齡化問題,公司內有 13%的司機超過 60歲,他希望透過招聘會,讓外界了解行業的工作、文化等,吸引更多年輕司機入行。
澳巴副總經理鄭炳燦則認為巴士司機和市民應該互相包容,巴士司機是服務市民的高尚職業,希望更多市民加入。
三巴同稱首重安全
澳巴副總經理鄭炳燦回應早前有新入職的女巴士司機,於駕駛時失控撞向工業大廈的事故。他表示,雖然有關司機入職只有 3個月,但已有 20多年駕駛經驗。經調查,司機駕駛時的動作正規,但當時天雨路滑,地上有油污,導致巴士失控。鄭炳燦表示,公司每年均設有安全和防火意識的講座,每位司機都必須參與。
新福利巴士公司副總經理關榮佳則表示,巴士司機與其他職業司機不同,除需符合一定的技術要求,亦要具備安全知識和服務素質才能勝任;公司每年會邀請治安警交通廳和消防局的人員為司機作安全培訓。
新時代巴士公司副總經理郭棟昌表示,公司正在製作安全逃生指引及防火工具用法的展示影片,希望除了司機外,亦讓公眾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