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風暴預測-1】熱帶低氣壓95W生成

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已於今天增強為熱帶低氣壓(95W),預料未來兩天,該熱帶低氣壓將會快速增強,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三號熱帶風暴銀河,並於後日在海南島至廣東西部一帶登陸。

受該熱帶氣旋外圍環流影響,本澳明日下午開始有幾陣驟雨,後日間中有狂風驟雨,届時澳門氣象局及香港天文台有可能會於明日發出今年第二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95W過去強度】
7月25日 20:00 熱帶低氣壓 41km/h
7月25日 17:00 熱帶低氣壓 41km/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