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關閘巴士總站重開後,路線調整安排

1. 12月15日起,13條復用關閘總站
「關閘地下巴士總站」暫訂於下月 (12月) 15日重開,共有 13條巴士路線使用︰
>> 用作總站路線︰ 1、3、10、25、25B、AP1和 MT4共 7條路線;
>> 用作落客總站︰3X就會在關閘地下層落客,上客維持在關閘馬路。
>> 途經站點路線︰ 17、27、30、34及 51A;
>> 其餘因關關巴士總站改善工程調整的巴士路線則維持現有安排。

13條使用關閘總站的巴士線,日均客流量 17萬人次,佔原客運量6成。

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表示,在選取停靠關閘地下巴士總站的路線時亦考慮了居民和巴士司機等意見,發現乘坐巴士次數頻繁,以及不住在關閘附近的居民較傾向把原本所有巴士線搬回總站,相反住在關閘區的居民就希望巴士站分散在區內,交通事務局將繼續不斷收集團體和各持分者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