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臨時交通安排

  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11月15日至18日舉行,配合賽事需要,公共巴士服務及賽道範圍內、外會實施多項臨時交通措施。

巴士服務方面: 
1.  有46條巴士路線調整行程及停靠站點,具體如下(註下述快速連結,於大賽車結束後會取消顯示改道安排,若仍需收看改道安排,可見本站下方位置):

2.   澳巴:H2路線臨時停駛;

3.   下列四個地點設立臨時巴士站及巴士停泊位:
  • 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前)臨時巴士站;
  • 外港碼頭一樓(出境層)供56及往關閘方向的AP1路線使用;
  • 大賽車博物館臨時落客站供3路線使用;
  • 皇都酒店附近臨時巴士停泊泣。

4. 賽車期間,除56及往關閘方向的AP1路線之外,1A、3、3A、10、10A、10B、10X、12、28A、28B、29、32、AP1(往機場方向)及N1A 路線均不經外港碼碩,乘客可於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及亞馬喇前地分別轉乘12T及31T路線來往外港碼頭。

5. 11月15日(周四)至18日(周日),46條巴士路線改道行駛,並因應改道調整停靠站點,另H2路線臨時停駛。當中,為減低賽車期間港澳碼頭一帶的交通壓力,除了56及AP1(往關閘方向)路線於港澳碼頭一樓臨時站停靠外,原途經港澳碼頭的其他巴士路線,包括1A、3、3A、10、10A、10B、10X、12、28A、28B、29、32、AP1(往機場方向)及N1A,以及途經回力的兩條巴士路線8及28C於綜藝館臨時巴士站上落客,再由兩條免費穿梭巴士12T(原12X)及31T(原31)路線,接載公眾往返亞馬喇前地、綜藝館與港澳碼頭;同時,3路線巴士上客點在綜藝館臨時巴士站、落客點則在大賽車博物館臨時站。

 巴士路線
 12T
 行程
 亞馬喇前地巴士站→外港碼頭巴士站→亞馬喇前地巴士站
 服務時間
 11月15-17日(06:00至翌日00:30)
 11月18日(06:00至約19:00)
 班次頻率
 約6分鐘一班

 巴士路線
 31T
 行程
 外港碼頭巴士站→綜藝館臨時站→外港碼頭巴士站
 服務時間
 11月15-17日(06:00至翌日00:30)
 11月18日(06:00至約19:00)
 班次頻率
 約5分鐘一班

以下為2018年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臨時交通安排巴士路線改道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